第二次妳終於又夢見我
距離第一次有著足以醞釀自我毀滅的時間

妳夢見我哭得傷心
可是我還沒有問妳
也無法開口

「夢裏的我是不是正在流血?」

我的無聲思議告一段落後 妳就悄悄入睡
我們同時夢到彼此 卻是天堂和地獄的距離
只是我在睜眼後 只想要再一次入睡
 
用消磨不完的時間 在一片空白或 也許美麗也許悲傷的虛構城堡中
暫時忘卻清醒時沾滿淚水的枕頭 還有那把作為交換信物其一之用途的刀
忘卻已經凝固的血和傷口

可是我再也睡不著 妳打來
妳夢見我哭的傷心

霎那我幾乎相信我正瀕臨崩潰的時刻我真的在妳夢裏
我只有在妳夢裏哭 而非現實
可是最終我很難認清 那模糊之匱乏 接近虛無

我又瞥見地上的血跡
知道這些都是真的 妳的夢是真的 我的痛楚也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