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浮躁悶熱的季節確實容易使人易怒憂鬱
但此刻我什麼都不想
妳的身體和內在以及靈魂組成的一切物質和我共生無法與其他外在侵入之力量相提並論
妳在我身體裏如同我於妳而世界在我們命運核心顯得渺小微不足道

可是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那個悶燥憂鬱的夜晚在屬於妳的房間
融入之前我站在一棟老舊大樓的停車場出口外頭
風和雨讓我整個人變得黏膩骯髒
妳從停車場走上來而我無法直視妳憤怒哀愁的雙眼
妳撫摸我微濕的髮絲像撫摸貓

妳的有些溫柔我還不懂
像火燒傷皮膚後那一顆一顆小小的、飽滿的水泡
我不懂但我刺破,我刺破水泡像刺破妳的溫柔

如此令人費解的比喻其實也不足為奇
即使離題到這我還是得繼續
在那個殘破的夜晚
妳吻我的身體但略過我的唇
我一如既往強硬的扳住妳後頸但被推開

我怎麼沒有料到妳是如此擅長掌控於情慾和理性
但妳並不知道

此刻我只知道我的下體因妳的冷漠而腫脹潮濕
請妳用力的進入我




Leave a Reply.